close

 

在2015年的11月才開始看第一季的陰屍路

對,就是2015年11月,陰屍路是一個2010年開播就紅透半片天的末日殭屍影集

說我有多不入流就多不入流

 1374650128_1.jpg  

紅到沒看過影集都看過陰屍路的遊戲實況

紅到都知道裡面有個拿十字弓的很紅

紅到連玩PS4嚇到尿褲的P.T.都看到Norman小親親的臉

((題外話:要是遊戲繼續開發主角還是Norman的臉我願意冒著被嚇到脫肛的風險去玩

maxresdefault.jpg        

在此補上P.T照一張-噢Norman好帥

正如大家我在第一季已拜倒在Darly的十字弓下,殭屍都想說射我拜託

 

一看即上癮發了瘋似的一路追到第四季一半左右想說來記錄一下

就是總督漂流記序章(?)那兒

 

我覺得總督的角色形象塑造的挺不錯

讓我對他這變態狂恨得牙癢癢(但我想這種極致S的角色應該也有很多粉絲)

 

從獨裁自戀變態狂領導者

fce6058c1cd239169d0b10ceb2f1be68.jpg  

結果變一秒演神鬼奇航(誤)

肩上還站了隻鸚鵡呢

14971_original.jpg  

 看總督的眼神就知道他變態始終如一,致力於重造豪華級殭屍魚塘

高爾夫球這趴我就在想何時要用你的球桿敲下去,想學高爾夫球是吧?吭!

不知為啥看到總督高挑身材突然小鹿亂撞(不不不,要清醒阿,我是Darly的

未命名.png  

第四季目前為止讓我有一不小心就會看到闔眼

打瞌睡點頭驚醒後發現:就這樣沒啦?的感覺

 

每次看Rick他們奮戰到累得跟狗一樣就很希望陰屍路的編劇讓他們安詳生活幾個月吧!不要再讓我的Darly去冒險啦!結果第四季還真實現了這個願望,但隨著新一季開播編劇就開始訂便當~

  

其實到了第四季以來常常讓我有個問題就是

為什麼陰屍路角色都喜歡單肩背後背包?

twd5.jpg  

單肩背包不僅容易脊椎傾斜還會肩頸痠痛

更何況是處在七步成屍的世界,烙跑也麻煩,我可是很入戲的!這不合理!

indiff.jpg  

就叫你不要背單肩包包就不會掉了吧!!

純粹是我無聊的疑惑點

 

還有新加入的小孩角色lizzie

lizzie_and_mika_the_walking_dead_season_4_e_by_twdimagenshd-d732zct.png  

懷疑導演純粹蘿莉控看她漂亮才招她進來演的

她的演技生硬到我......嗯哼

 

就先到這吧

我還得努力的追完第四季

arrow
arrow

    耶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