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2.jpg

新出現的中年重機反派,頭髮油膩的程度堪比Daryl小親親,被挾持住的時候,我滿腦子都在想:「RPG(火箭筒)、RPG,你們還有 RPG啊!炸爛他們呀~

說時遲那時快,溫ㄤ煞氣地來了一炮結束這一回合-覺得瀟灑。

image004.jpg

遲遲未出現的Negan真的讓我好焦躁,好怕有人死掉啊!(抓頭)

image006.jpg

上半季結尾最讓人捏把冷汗的小鬼Sam,明明在樓梯那就喊mom不知為啥變成走了好一段路才在哭么,其實我還滿同情這位西瓜皮,要死不死的末日,有個被擊殺的酒鬼爸爸、灌輸錯誤教育的媽媽(?)、中二的哥哥,還有被Carol要脅的恐怖小劇場,最後會導致送頭,在第八集開頭的畫上就略知個七七八八。

▼畫的是當初Carol嚇唬他的場景點我回顧

image008.jpg

逼得Rick不得已只好斷臂求生,只是斷的是辣媽的臂。

image009.jpg

第九集相當精采,忍不住開季前就先看暴雷,所以知道Carl會爆眼,但在漫畫是用非常戲劇化的方式呈現,讓我事前一直很緊張影集會怎樣演,結果平常對噁爛場景沒啥感覺的我,竟然覺得這幕雖然好假但又好噁啊?!有點微驚到。

▼附上漫畫、影集,和Carl大大自拍圖,為了不要嚇到自己,使用花花處理。

 

QQ截图20160305105756.jpg

自上半季就很努力在刷存在感的神父,這次用了另一種方式,由無能進化為可能,終於得到上帝的真傳。

image014.jpg

※本集最慘傷亡:狼哥(不是Sam嗎?)

狼哥其實風流倜儻,面貌帥氣,其實是我的菜(羞)只是一口黃牙常讓我倒莖,不停的呼籲我們口腔保健的重要性。狼哥帥氣的壯烈犧牲,也算是瀟灑(泣)

image016.jpg

※本集最英勇:Glen

自從人帥起來,對我來說做啥都帥的Glen(點我可以再回顧),劇組企圖嚇瘋觀眾,我想當時大家的OS都是:「你他媽那時不死是要留到現在死嗎?靠!」還好來了個電影般的即刻救援,讓我不禁偷看漫畫Glen後面的劇情,又驚又害怕,就先不劇透了。

image018.jpg

後半段簡直熱血沸騰,這就是勇氣友情還有夥伴啊!!這就是海賊王啊!熱血到我都要淚灑片場(哪來的片場),一行人彷彿頂點之戰這麼罩,每個夥伴都是六星武將,殭屍無雙,人擋殺人,屍擋殺屍,刀起刀落,何其壯觀~

image019.jpg

image022.jpg

壯觀的火烤殭屍BBQ不禁又讓人想起穀倉大火(拭淚)

image024.jpg

 

人人都還有大特寫呢~

image026.jpg

Rick的特寫有點像在跳恰恰,很用力地跳這樣。

image028.jpg

不過不曾參戰的亞歷山大居民一個都沒死,狼哥究竟何辜

那辣媽斷手那段就姑且算成紅髮傑克為魯夫犧牲手臂吧(大誤)

image030.jpg

大戰結束後,大家像拍VOGUE一樣的站好定位,今天的拍攝主題是:激戰過後

image032.jpg

image034.jpg

 

※本集最衰:Carl

陰屍路如果有最佳中彈獎,Carl當之無愧,命中帶彈,第二季莫名看鹿中槍,躺著演好幾集,現在莫名眼睛又中彈,企圖取代總督獨眼龍之位(並沒有),林北何辜?

▼這幕乍看之下很像Rick捏Carl的乳頭

image036.jpg

Rick在跟兒子自言自語時,撫摸Carl的纖纖玉肌,企圖引發戀童癖犯罪,還提到了新世界,這不是海賊王還能是什麼呀!!

image038.jpg

再來就以Carl的香肌作結吧!

image040.jpg

 

※上半季回顧:

【The Walking Dead:陰屍路】詐死風雲第六季第1-7集心得雜談

 

arrow
arrow

    耶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